close

  

先請進吧

 

 

 

首先,不論是路過還是灌水,當您點進天羯魔蠍的部落格時您就一去不回頭的自內部腐壞了 

智障

好吧,嚇完人後看來本人也得做個小小的自我介紹囉

不知道如何介紹,大家那一長篇自介文到底哪裡生出來的?不是有名片就好了嗎

可惜本人沒有名片

嗯哼、總之、先從簡單的開始好了

姓名:天羯魔蠍(魔蠍天秤)

-一種奇特的爬蟲類生物。兩棲,雜食,通體紫色並生有數足。鳴聲嘈雜,常遭捕殺。

年齡:兩億零一百四十萬年十一個月又十三天又八個小時

性別:不知道X男X女O其他

體重:四千三百七十公噸

身高:不知道(X)不告訴(O)

三圍:夠了哦我沒有巨乳或胸肌不准刺激我哦

大概就是這樣


進階篇

興趣:看小說、寫同人、讀書、塗鴉、妄想、開坑、小格(私心自重)、欣賞美好的事物(加重語氣)、UL中毒

專長:寫作、發廚(不對)、閒扯淡

最愛看的書:吾命騎士、貓戰士、特殊傳說、*第二人生(螢光筆大重點(不

性格:好色(歡迎胸大腰細腿長翹臀美女或眼鏡金髮藍眼知性美帥哥)、其實不太愛說話只是愛廢話、交際困難網路廢人電腦白癡、討厭吵雜和蠢蛋據說是因為同性相斥

廚太陽殿下的原因(這什):廢話他又帥又美又聰明

推薦第二人生+Unlight,非常非常推薦裡面有俊男美女二和一大禮

咳咳、那麼先到這裡為止我要去偷懶了大好電玩和落地窗外的美女在等著我

【附註】【重要】

任何文中或回覆中提到的的殿下一律是太陽殿下的殿下不是冰炎殿下的殿下也不是古魯瓦爾多王子殿下的殿下

冰炎稱作冰冰或學長,古魯稱作王子,謝謝合作

============2014-07-09新增============

這個嘛、接下來是寫作魂君的介紹

寫作魂君:

等級:99/99

發動時機:靈感大神踹門時

能力:發動時,瘋狂指數-3,變態指數+5,清除所有異常個性並行動力兩倍,若同時存在「淦我的稿子已經超過死線一個禮拜了」狀態,攻擊力兩倍

特徵:以10min/1篇的速度趕稿、火氣爆表、120%扁人機率加成、蹲在電腦前可不吃不喝將近十小時、解放不死趕稿屍身分

寫作格式:1.======我是寫作魂君最愛拿來湊字數分段的分隔線======(隨後進化為一個簡單的=)

     2.聽說這是寫作魂君的愛用字體

座右銘:在瘋狂的世界裡,唯有瘋子才是清醒的



眾人皆醉我獨醒

  ======8/8 日新增(1/11修正)======

 

大家好,好久不見,我大概一年沒認真耕部落格了,所以現在要認真

從現在開始這裡會放一點UL相關文章,對沒錯我跳坑了(乾

當然吾命第二人生陽冰是不會少的啦應該說已經夠少了

注意事項:

不要對我宣傳我的雷CP(狂

本人對CP的重視在UL比在吾命還糟糕

所以如果觸到我雷點...突然想到反正沒人留言我也不會被觸雷點啦(*ˊWˋ

嗯沒事了,謝謝各位(?

UL自我介紹:

職業焰王臣下+導都賤民+東方衛士隊奴僕,無救

本命:蕾格烈芙大人、里斯、艾伯、阿修羅

很喜歡的角色:馬庫西瑪出葉、迪諾、威廉、露緹亞、伊普希隆

喜歡的角色(非CP):獸人組、雙子、薩爾卡多、希拉莉、布列依斯、林奈烏斯、格雷高爾。

(其實沒有特別討厭的角色,不過這是可能大概比較會拿來寫文的。想到就列不照順序喜好)

主食/耕:

蕾薩、蕾總攻之蕾格烈芙大人就是要當攻啊不然要幹麼

里中心、連隊里總受之誰都能上王牌大人、女角里斯,受氣的萌前輩好吃,我可以。

里修里、瑪修、修中心

雙艾、艾伯女角

佐王、姬王

林奈總攻

出葉總攻

瑪爾王妃

格雷伊普,不要問我原因啊啊啊啊啊啊啊這麼矮/高的攻/受很萌啊

其實只要個性不要歪跟前輩阿修艾伯蕾格烈芙大人有關的CP我都吃^q^不論攻受


各位男神女神,請讓我跪下來舔您們的腳指頭


 

螢幕快照 2015-08-08 下午5.00.46
  

歡迎加友。


======新增,預定坑表,括號備註======

1. Distance全系列(這還用說啊

2.當我因你而改變(預定即將回坑

3.史詩、傳說、冒險--我們的故事(吾命同人,無CP

4.Attraction(UL)

5.共生關係(第二人生陽冰,哨兵嚮導

 

歡迎搭訕+留言本人一定會回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羯魔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