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蠍:(坐下)好了,根據本人的調查,廣大(?)讀者想了解您這位不像太陽騎士的格里西亞外加不像格里西亞的演員,杰德菲斯先生。

杰:(扭)呃......各位先生小姐究竟想了解......什麼呢?(冒汗

蠍:有讀者為您擬了一份問卷,還請您照實回答。
杰:咦!這、這......恐怕不太方便。
蠍:根據雪大指示,這時說「我管你」就對了。
杰:(抖)我可以拒絕嗎。
蠍:免談。
杰:......好吧。
 
1.為什麼想飾演太陽殿下?
杰:(淚)我一點也不想啊。
蠍:那當初是為何出任呢。
杰:雪姬叫我出。
蠍:詳細?
杰:雪姬說要拍片找我當主角,我說我忙,她說不管,我就去了。
蠍:過程簡單明瞭......您真是個好人啊。
杰:我每次聽到這兩個字都會心酸。
 
2.無法當真正的太陽殿下的原因?
杰:啊?
蠍:依本人拙見,這意思應該是問先生為何將格里西亞.太陽飾演得如此出色,卻無法在人前也照辦偽裝,滿足大家的飢渴夢想。
杰:......不一樣啦。
蠍:哪裡不一樣呢。
杰:鏡頭比人頭可愛多了,至少鏡頭不會想脫我衣服只會讓人想脫我衣服......咳咳、總之這是非常痛苦的!
蠍:很痛苦嗎。
杰:(激動拍桌)痛苦到了極點啊大家都以為我真的像太陽那麼可恨不對是英明走在路上大姐說要包養我大媽叫小孩離我遠一點別像我一樣血腥大哥要圍毆我我都不知道做錯什麼我到底哪裡血腥哪裡可恨不對是英明了連稻草人都沒得洩憤我真的好想辭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蠍:雪大說下午有個場次,叫您在十二點前到達拍攝現場。
杰:......告訴她我馬上到。
 

3.第二人生腳本後,對「太陽殿下」這個角色的看法如何呢。

杰:.(低頭).....很帥。

蠍:還有更深入的評價嗎?

杰:很......智勇雙全。

蠍:......您儘管說真心話沒關係,雪大不在,太陽殿下就是您。

杰:(正色)外在......非常俊美神聖,就像我所想的英雄形象,內心卑鄙無恥奸詐狡猾陰險下流腹黑記仇慘絕人寰狠到極點不留活口殺機重重種族天使給吃嗎完美招牌給雜嗎笑容溫馨手段瘟腥嘴上仁慈私下賜死。

蠍:......很精闢的註解......並且......本人不知該說什麼了,這已經不是辯才無礙的境界了。

有人告訴過您,您情緒強烈時會省略標點符號嗎。

杰:聽你這麼一說似乎常有。

 
 
4.為什麼你那麼萌?
蠍:......本人會再對問卷編輯素質進行些許調整。
杰:......嗯、呃,謝謝誇獎,但這個問題我也要回答嗎?
蠍:(扶額)請您答吧,這大概是大家最想聽的。
杰:(認真)為了把他追到手不在這之前被踹成糠篩,要我多萌都可以(劇透慎反白)
 image  
 您夠萌!(拇指
============
 
杰德菲斯先生 您真是個好人(沉痛
蠍從沒想過自己會對著有張小格臉的傢伙說這種話 實在太離奇了O___O
第四劇透鋪梗中
所謂女主(遭捅)就要在下章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羯魔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