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吾命了ˊ__>ˋ

會持續增加,各種攻受芭樂情節,雷者慎入

============

櫃子裡的秘密(格雷)

只是受託為懶惰的男主人與忙碌的女主人打掃房間時偶然發現的、埋在厚厚灰塵中被蛛網綑綁的信封袋。

「這什……?」

發黃破損的細長紙條布滿小小字母,廉價鉛筆和過短筆芯將整張頁面染成髒兮兮的灰黑色。

我長大之後要吃到全世界的藍莓點心。

「……噗。」

還要娶雷瑟。

「……」

而且,我要跟他說,他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人。

難得的溫柔弧度漸漸變成了苦笑,他將信紙塞回袋子擺上床頭櫃,和一對夫妻的合照放在一起。

 

公主與王子(格夏[2])

魔鬼的俏皮狡詐、精靈般的溫文柔情,天使毫無瑕疵的完美相貌,他不敢相信平凡一生的自己就這樣被童話中的白馬王子欽選。

當他黑髮如不詳的玫瑰飄散、端著惡意的笑勾起她的下頷,當他一頭燦爛金髮束成馬尾左右晃動,像個大男孩羞怯的輕聲呢喃,要她做他的公主,當他依偎在她身邊,恬靜的睡顏與細白髮絲在月光下閃著純潔的光……她只覺得一切恍若瘋狂的幸福排山倒海、甜蜜如煙似夢。

夏洛特……夏洛特……夏洛特……

不一樣的情緒、不一樣的記憶、不一樣的結束點。

直到她在王子殿下聲聲滿載著思慕與痛苦渴望的夢囈中找到另一個人。

 

高塔中的密室(夏[1]格)

我的。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層層瀰漫著病態黑色的鎖鏈纏上床腳、爬滿檯燈,溫柔地銬住他雙手。

「吶、太陽騎士……」

挑逗地伸手輕撫那張華貴俊美的面龐,自狹窄窗口斜灑進來的午後陽光朦朧輕軟像冒著泡泡,為石砌的冷硬牆面多添了些柔和的浪漫味道。

愛你、好愛你、念著你、想要你。

在高塔上的是魔女和被囚禁的王子,但她不介意當壞魔女,只要王子陪自己。

「就在這裡和我在一起、好不好?這樣你就可以永—遠看著我了。」

她玩弄著他的髮絲,笑得天真甜美。

 

地下鐵(格雷格)

「你在等什麼?」

照理來說,一個售票員不應該放下工作無聊的問這種問題,但他實在對那個安靜等待著的路人感到太好奇了。

「你已經在這裡站了三天、每天都來,我卻從來沒看過你搭上哪班車,也沒看你從本站下車,甚至沒有人理會你,你究竟為什麼站在這裡?」

「我啊、在等……緣分。」

「緣分?」他忍不住好奇地追問下去。

方才一直佇立著的青年猛然抬起頭,湛藍的眼眨也不眨,閃爍著熠熠生輝。

笑的狡詐,滿是釣魚成功的陽光燦爛。

「恩……我也不大確定呢,也許是一個願意停下來詢問我,而不是把我當成閒雜人或瘋子的……摯友?」

 

女王(亞格)

「我去哪裡都要隨從三步以內,不能進也不能遠。」

「謹遵命令。」

「在我說出口以前就要完成我的願望,在我下指令以前就要對我的計劃一清二楚。」

「謹遵命令。」

「我叫你幹嘛就幹嘛,就算是跳崖也一樣。」

「謹遵命令。」

「……我喜歡吃甜食」

「謹遵命令,飲料蜂蜜牛奶可以嗎?」

「唔……」他的上司偏過頭認真思考,微捲的金髮垂落到頸凹,在臉側稍稍起伏、然後滑出椅背。

這樣很美、不、不管怎麼樣都是無與倫比的美。

「還有一個,不要在工作的時候撲上來親我,也不准一天到晚唸著喜歡我,很肉麻。」

他笑了,做出的唯一回應是無視掙扎抗議的一個吻。

「恕難從命。」

============

只要不是第二人生,不管攻受都很棒(各種意味

arrow
arrow

    天羯魔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