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蠍妹之託自尋死路 玩了一下傳說中的拉霸想幫自己找找題材 順便磨個筆(好久沒寫作覺得腦袋鈍鈍的 還不能動正文

結果...

螢幕快照 2015-03-04 下午5.21.37  

(ˊ.W.ˋ)

這是拿來練屁筆啊...必定第一人稱啊

(不喜歡第一人稱因為大多數人說話不會文鄒鄒 很難修飾語句

(所以我愛太陽殿下<33333

不管了 隨意試試看吧

食用說明:

1.微黑暗 非HE

2.很短(一兩千字左右吧

3.CP那麼大寫在標題你也看我的文那麼久了 上吧(X

4.沒頭沒尾(練筆咩看不夠怪我囉(欠揍哦你

 

我的愛:

嗨,我的寶貝。

這是第三千零二十四天寫信給你,一如往常,來個期末總整理吧、我知道你這一板一眼的傢伙一定又對著信大吼大叫,要我快點報告別拖拖拉拉。

那群修咒術與法陣科目的小毛頭真是討人厭啊,皮得要命、拖拖拉拉吊兒郎當又愛毛手毛腳…等等不是在說我自己哦,我知道你在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我只不過給他們多出了兩樣作業,他們就一路哀哀叫到下午,去哪都有人巴著我大腿涕淚蹤橫,任務沒完成還敢來跟我討價還價,這群嘴裡還嗅得到奶味的小鬼頭為什麼會來高級班啊。

好啦,我覺得你現在大概在想絕對不只有兩樣,我只說兩樣,可沒說一樣有多少哦。

不過說真的、那沒有難到哪去啊,現在的學生素質到達新低點啦,老子在他們那個年紀的時候都要去打鬼王了。我知道我超強的但是這樣也太拉不撐了吧,如果你看到一定也會這樣想的,搞不好還會扁他們一頓咧、像扁我那樣。

不、像扁我那樣太狠了,像扁藥師寺夏碎那樣就好,如果能用相同力道連他一起扁更好,不要告訴我你沒扁過他,我會忌妒喔。

說到學生,我家艾洛小子真是越來越帥了,今天去了一趟上商店街視察差點沒被瘋狂民眾踩死。最近他們班際競賽代表都是推他出戰。嘖嘖、青出於藍後生可畏啊,雖然你搞不好在心裡想我感覺就不服老。

拜託、為師少說也是天生麗質才高八斗,怎麼會被自己學生打敗嘛,我還能再戰一千年,嘿嘿嘿。

總之一天又一天的過去啦—只差一點小困擾:審判雖然依舊面癱、卻突然發病雞婆了起來,問我感覺怎樣,寒冰也是綠葉也是烈火也是…哎反正那群人都是恐慌症患者啦,好像一天不問我八十次你沒事吧就會被親長大人吊起來打似的(我才不告訴你親長大人至少問了一百八十次)我都快練成在他們問我你沒事吧以前就知道他們想幹嘛的本事了,這群瘋子,我根本沒怎麼樣他們又復發啦。

你一定會說,如果我一點事也沒有他們怎麼會復發對吧、我哪知道啊,我過得超棒的啊,我有好工作、好朋友,還有—雖然我不想承認但其實挺可愛的—好學生,我過得很好,非常好,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我真希望我能這樣想。

我真希望我能騙得倒我自己。

我不好,我的愛,沒有你我一點也不好,我的心跳繫著你的心跳,我的快樂追隨著你的快樂,你不在,我的心是空的。

你究竟什麼時候回來?親愛的,你願意回我信嗎?我知道你在看,你一定在看、一定是仔仔細細地認真閱讀,一邊吐槽一邊笑,把這三千零二十四封信小心翼翼放在某個櫃子裡…也許你太忙?發個短訊給我就好了。還是你要寫的信實在太長太長了,怎麼樣也寫不完?那有什麼關係,你可以分開來一段一段寄給我啊,也可以把未完成的寄給我,一封就好…不對、一句話也可以,白紙也可以…

只要讓我知道你在哪裡。

審判那個烏鴉嘴說的鳥話,我他媽才不信,完全不信,我確定你活得好好的、你肯定收到我的信了。你看、你這不是在笑烏鴉本來就說鳥話嗎?你當然在笑,我知道怎麼逗你笑。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讓你像我愛你那樣想我。

我猜你在說,我這木頭腦袋又在中年憂鬱症發神經了對吧。

你一定在說我的二貨氣場已經直破天際了對吧。

對吧。

對…吧。

期待你的回信。

Love,

By在某個宇宙的世界某個角落用某種方式默默等你的 某個天使

 

============

情緒到這裡就漲得滿滿了(嘆

上次寫像花魁娘子那麼長的作品究竟是麼時候啊...

亞學長怎麼了 我不多說 幻覺又在哪裡 相信你們這群看過千百篇文的孩子對這老梗也熟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羯魔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